矛盾

不知怎么了, 一看到他的msn写lonely 就想去跟他聊天。
其实我一直都想去跟他聊天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。。
需要那种莫名其妙的勇气,才跟他开口说话
他没回复我就会感到有点失落

还记得上次在咖啡店看到他时,我尽然很有信心和勇气的面对他。那是小学到中学从来都没有的勇气。可能是朋友,j女有在吧!
过后就没见面。上网时才知道他已经在吉隆玻读书了

哎呀,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就觉得很矛盾
以前说不想了。

我以为离开中学就没事了,
可是我的记忆还是在的
偶尔,还会想起一些天真的回忆

离开学校只是让我知道,外面有更多的人选,世上不是他一个男的而已

有时又想 : 新的不来,旧的怎么会去呢?

可是,我又不想有新的。新的可能会让我失去理智,控制。。。

1 评论:

Anonymous said...

慈,很高兴你提起勇气和他聊天!
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东西是永恒或一成不变的,因此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!就让它成为最美好的回忆。。。在茫茫人海中要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是很难的,因此遇到了就要懂得珍惜与把握,为何不给自己和未来的他一个机会呢?没有尝试过哪来的成功呢?我相信如果你开始了,一定懂得“收放自如”,因此要对自己有信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