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孩子也有烦恼!?

最近,身边的朋友都有烦恼。。。
想一想,比起他们我真的算是幸福了的:家庭,金钱,友情和感情,我都ok(暂时没问题)
可是怎样惜福呢 ??

话说回来,我真的没烦恼吗?

比起人家的,我的烦恼对他们来说是件小小小事情
就是因为太幸福了,朋友所面对的问题,我都帮不上忙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安慰,帮助人家解决
就是因为这样,我觉我很没用
当我给意见时,他们回答我的语气是:讲就很容易```

有时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我怕他们会觉得跟我讲是白讲的。
朋友们,拍写啦 !!!

1 评论:

优之草 said...

其实我知道你也有烦恼。。。
而你的烦恼我似乎也帮不上忙啊。。。
最终我们还是要靠自己解决的。。。
有时候我们只是要向朋友倾诉,得不得到解决方法都无所谓的。。。
只要当下我们感觉到对方有用心听我们倾诉,那已经很足够了。。。
可能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帮到他们了。。。
不准再看扁自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