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开始

从开学到现在,都一直在忙着。。
新的一年,大家都分到不同的班去了
老师也换到我不喜欢的 ~~
很幸运的,我还可以和老公,儿子,干妈,还有其他的朋友同班
很伤心的,我们没和我的媳妇同班,少了可以 胡闹的朋友,
我的儿子更伤心啦 ~~
不过,我们还有一起吃午餐,聚一聚

新的班,已开始真得很难相处
我就更惨了,好像都不能融入这一班。。。
开学的第一天,画画老师就叫我们画人体(有穿衣的),酱就惨咯
以前我们从来没画过;其他的朋友就不一样,他们以前是给这个老师教的
我画的就人不像人,像外星人。。。 哈哈哈!

画完了以后,老师就一张一张的‘展示’给大家看
我的每次都被取笑,虽然我看了也觉得很好笑
可是久了,我会觉得是一种侮辱
每次被取笑,每次都很伤心
有一次,老师说要去和我以前的老师投诉我画得很烂
我直接吓呆了,第一次被老师投诉
就因为这样,下一次时,我真得很用心的画,总算老师说我有进步了
这是我才松了一口气

开学第一天以来,总是一直忙和赶
功课很很很多
还有,为什么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,手脚很慢 ~~ 新的一年,有新的目标
希望我有进步,不断的进步。。。

1 评论:

优之草 said...

转换了新的环境,总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啊。。。
乐于接受批评才能够把自己的舞台扩展噢!
只要用心,我想画出来的结果肯定不会很差的!
有进步,很好啊!
加油加油!
不管前方的路多难走,你都要继续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