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了半天的女生

今天我尽然当了女生,感觉真的很怪,很不自然。
今天要拍全家福,所以我就牺牲我的样子,改性变女生半天。哈哈哈


下午,我终于可以自己驾车。。和妹妹去弄头发了。
奇迹,爸让我驾去。幸好有位子给我停。

这次是第一次为我的头发,动‘发’术。
我去压直,本来头发凌乱的我,突然间变得很整齐,直直的
可是我是去做暂时的,不是永久的,所以一碰到水,我的蓬发就还原了。

要拍全家福时,我换上了我的黑色洋装,穿上我那3吋的高跟鞋,不要化妆
可以想象出我的样子吗?哈哈,我一直觉得我像 gay lou。
站一下而已,我的脚就在喊救命了。。。

拍时:来黑衣的妹妹,向左移一点,诶,右一点,好,来,大家笑笑
有一张,由于本人太矮了,穿高跟鞋还是不够高,还需要垫子 !!!
就这样,前一点,后一点,这里一点,那里一点,笑笑。
拍完了。

拍完后,眼睛也蒙蒙的,赶快换回我原来的装,t-shirt + jeans
哇~~~ 舒服多了 !还是简简单单的打扮是最好的。

过后,我和家人就去合尼吃晚餐
吃完就回家咯。

1 评论:

优之草 said...

hahaha ...
i wan see ur photo!!!!!
kekez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