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浅

好景不长在,好花不长开
为什么美好的时光,总是过得这么快

去年,我的傻大姐兼 ibu cacing,Jane
她很美,很善良,很温柔,很厉害画画
虽然我们的年龄差六岁,感情好
可是我们无话不说,只是她只会说英文和福建话
我也借此学英文,再不会就用福建话沟通
我们常坐在一起,一起做功课,互相教导。。。
可是,上天只给我们三个月的时间在一起
她因私人原因而退学了。。

她退学后,有两次在商场遇到她

上个星期五晚上,她终于上网了
我很开心,因为他还记得我的名,还记得班上的同学
我们聊到凌晨三点,虽然当时我的眼皮很重了
可是我那兴致勃勃的精神还在
在我们聊天里,觉得她也很开心,我也就放心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是我的大姐大兼老公, Eunice
她也很美,体贴,性格比较大胆
大我五岁,感情非常好,无话不说
我们的形影不离,就是会粘在一起
她很保护我,爱我 (有我择偶的条件,哈哈)
(这里会恶心点)
当我们在上课时,如果我或她爱睡,他就会摸我的大腿
让我精神一下,哈哈哈

可是老天就是要拆散我们
她因家庭经济问题而被逼辍学
我帮不上忙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只能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联络,不会忘记对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位,是位马来人不过像个洋人,眼睛很黑又深凹,鼻子很挺,
很美,很有母爱的样子,很亲切
她是我小学到现在,有史以来,
最最最欣赏,最敬爱,最崇拜,最优秀
还成为我偶像的老师,Sarifah
虽然一个星期只上他的课四小时,
不过我都很期待。
她是唯一一个老师可以让我爱上美术历史
由于她是从英国回来的,所以她教书的方式
完全和其他又无聊又闷又没心教的老师
差太远了 !!!
在她教导之下,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信心也增加了

很开心的一件事: 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。
可能是因为,上课时我都一直看着她,不缺课,
可是每次都迟到的吧 ! 哈哈
那天,我在班上sms, 突然她问问题,
她直接叫我的名字。。 zhao tze ~
当时不知道要觉得高兴还是紧张。。
我就看着她 > 摇头 > 笑笑
她也看着我笑笑
原来,答案就在黑板 !!!!!

(又)可是,烂学院,烂院长,
竟然丢信给她,叫她走 !!! 理由是她的契约已过了,
不过我觉得真正的理由是:院长要让他刚回来的女儿,接班
shit !什么烂理由 !?
难道一山不能藏二虎啊 ?学院这样会吸钱,薪水不够分啊 ?
虽然她不是我主修和副修的老师,可是我不想也不要她走
这样好的人才,院长是瞎了眼,才会做出这样烂的决定。

嗨。。 现在我们也不能做什么,只有有空时期探望她
真的很希望她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啦 !
名字忘记了不要紧,记得我的样子也好了,嘻嘻 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