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 > 忧心 = ?

今天七点半就醒了,因为要陪爸去复诊,还有妈和哥。
途中,这样的刚好,媳妇打给我,问我要不要去唱 k,(没考虑就说要了)
我说等我问了才回复她。

你知道啦,要问这样艰难的问题,我一定要通过几关的斩门
一开始,爸说我一定是跟朋友说我今天会去槟城:
之前已经约好了 的意思。
我就觉得很冤枉,根本就没人知道我今天去槟城,
虽然,过后他说是开玩笑的,
不过心一旦被刺过,再拔起来,心还是会痛的
我也不跟他争,只要他允许我去就好了。

过后他不是很想给我去,幸好妈说让我去,因为放假我都每天呆在家
最后,上天保佑,爸让我去。。。
(中间还发生小插曲,不想提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红盒子,看到一个星期没见的朋友,之前的事我就抛到后脑了
我们只有五人去唱歌,可是却安排到十人的套房
哇,爽死了!!空间大,荧幕也大,马克风也够
很过瘾 !!(因为第一次遇到。。哈哈)

先来个王力宏个forever love。 我和 suzen先唱。。
一下而已,我就唱很大声,好像在发泄。。
没有唱歌天分的我,声带就一下破了,哈哈哈
不过,我还是照样拼命地唱,
因为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唱的快乐,而不是我那沙哑的声音
有杀错没放过,几乎每一首我都有贡献,嘻嘻嘻
就是要放,要过瘾,要开心嘛```
还有我很像老人,当我在点歌时,因为他们把灯都调最暗的
我看不到,一直按错,还按到skip,
他们在唱着一半时,就这样,pom 停了,他们就喂~~我
哈哈哈哈哈哈!!!过后我还一直笑。。。
(间中,爸打来说最好六点就好搭船回家了)

唱完,我们就到台湾风味请去喝喝,鸡婆鸡婆一下
喝喝喝,吃吃吃,讲讲讲,笑笑笑
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
六点了 !!!

爸打来了时,我们才要付钱,我却说走着去坐车了(我承认,是我撒谎!)
这是我就紧张有压力了,因为他在电话里的语气,有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感觉
由 suzen 载我去码头, 可是她还要买点东西,虽然只是一下,可是我急了!
我知道要坐人家的车,不可赶人,也不可摧人
可是,朋友,不好意思。。。

在码头时,我很忐忑不安,很怕被骂
我走得很快,很快。。

总于到了,坐在车上了我一声都没发
当时我的快乐都被这些讨厌的后果和心情吞没了。
一滴的墨汁已经把我蔚蓝的海洋给污染了。

每次都是这样
和朋友的开心的背后一定会背着忧心的后果。

算了,,,我会不高兴是因为之前我已经尝过快乐的滋味
今天,虽然是不高兴的收场,可是至少我还记得那快乐的时光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