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透了

自从那天(21st)起,
我觉得我烂透了 !!!

爸都没有跟我说话,直到今天
可是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当他能和我说话时,我又要他‘签证’了

明天要和三个男生去找建筑材料
之前就商量着了,只是拿不到护照
我早已有心理和准备
也很担心只有我一个女的

刚才一开始,我和理和气地,笑笑地,跟他讲,他不理睬
第二次,我在大家面前讲,他假装听不到
第三次,我到他的房间找他,我说:‘爸,明天我要出去’。。。
他不应我。我妈就说:‘他在跟你讲话,你没听见吗?’
爸竟然说:“她(我)是在跟你(妈)讲话,还是我?”

我没话说,只是心很痛,很痛。。
强忍着眼泪,再说一次。。
始终不回答,只说以后什么事跟妈讲好了
。。。。。

妈之前也没直接答应,我知道他们在担心
我,却答应了朋友

突然,妈进来了。讲着讲着,想着想着
我还是换回他们没有同意,没有签过的护照
就这样,我又跟朋友道歉!

还有,很不巧,很不巧的,巧克力打来 !
妈还坐在我旁边,接咯,过后,哥在我后面
我没说什么,只是‘嗯,啊,哦’的回答
挂了,妈知道是他,因为只有他酱晚才打来
妈就问:‘为什么还跟他讲电话,你不是很讨厌他的吗?’

现在,知道我烂的地方在哪里了吗?
整个放假我都烂透了,做一些不正当的东西
是时候反省反省了。。

0 评论: